close

IMG_2939_副本.jpg    

兩三年前在台北吃過杏子豬排後就一直念念不忘

沒想到昨天意外發現新竹店在228開幕了!

地點就在站前SOGO12樓

發現這消息後今天立馬衝去!!

不過剛剛查了一下官網 網站上仍只有台北四家店的資訊

IMG_2937.JPG  

雖然是星期一中午 但店裡客人不少

店裡裝潢以深咖啡色為主 有濃濃的日本味

IMG_2938.JPG  

桌邊的醬料區放了鹹的豬排醬、紫蘇醬(白色那瓶)及海鹽

通常都是在牛排及燒烤店才會看到海鹽

第一次在豬排店看到海鹽覺得挺神奇的

IMG_2936_副本.jpg  

一開始先端上一盤小菜 裡面放的是醃蘿播絲

IMG_2940.JPG

和其他連鎖豬排店一樣會有生菜 跟白飯一樣是可以一直續的

不過其它店通常都只有高麗菜絲

杏子豬排除了高麗菜絲之外還有萵苣

左邊瓶子裡裝的是柚子醬 

IMG_2943.JPG  

IMG_2941.JPG  

主餐上桌時服務人員才端上了甘味的豬排醬

其實有點不懂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把兩種豬排醬都放在桌邊

IMG_2947.JPG

主菜上桌囉!

這是里肌肉豬排套餐

店員推薦第一口豬排可以配海鹽一起吃

豬排表皮酥酥脆脆 裡面的肉夠厚超juicy 好好吃~~~

附的飯有白飯跟紫米飯可以選

我選了白飯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豬排就是要配白飯才對XD

IMG_2949_副本.jpg

接下來是登場的是我的杏子招牌特餐

左邊是豬排 中間是腐皮牛蒡捲 右邊是蝦排

我最喜歡點這種什麼都有的餐了XD

IMG_2950.JPG

 腐皮牛蒡捲應該算是創意料理 好吃!

 IMG_2953.JPG 

IMG_2954.JPG

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蝦排了!!!!

裡面是真材實料滿滿的蝦子啊!!

讓我這個超愛吃蝦的人不禁豎起大拇哥

IMG_2957.JPG

 

左邊是我的套餐附的手工杏仁豆腐 右邊是開幕期間前一百位客人贈送的咖啡鮮奶布丁

IMG_2958.JPG

 IMG_2959.JPG 

 兩種都蠻好吃的! 杏仁跟咖啡的味道都很濃!

 可惜新竹太冷 吃了甜點之後覺得好冷

 好想建議它們冬天時可以出一些熱的甜點像是紫米粥之類的XD

 

 杏子豬排目前高居我心中的豬排店排行榜第一名

 把品田牧場跟勝博殿遠遠的甩在後頭

 幸好到新竹開分店後沒有走味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來吃了!

 希望以後可以在台灣多開幾家分店!!

 

 第一次寫食記好好玩

以後要努力在新竹這個美食沙漠多挖掘美食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排 新竹市 杏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